血战

海比特结营总结

自己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是由于在群里面大家都在讨论,老大也建议参加,所以自己也就感觉要参加一下。刚开始参加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能够获取手册,因为习惯养成方面的资料网上太多了,只要坚持21天的就可以养成一个习惯,并没有期望能够收获什么。刚开始也却是如此,自己并没有在第1、2天的内容收获很多,自己也没有感到太多的惊喜,毕竟在年计划中都有涉及到这些知识,只不过这次更加的深度延展开了。惊喜是来的如此的突然,3、4、5天的内容,完全的刷新了自己的认识,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对于习惯的认识。到此刻自己才真正的认识到,自己需要认真的对待此次活动,自己还是可以收获很多的东西的。

在本次活动不仅收获了一整套的活动习惯养成手册,还更新了自己关于养成习惯的错误认识。元习惯、表层习惯及习惯的弹性机制这是在本次活动中重新学到的知识,过去一直都是认为只要坚持21天那个活动就可以养成某个习惯,我相信不仅我身边的朋友是这么认为的,大部分人也是这样认为。但是在今天我想对那些人说,那时错误的认识,习惯养成不仅需要区分元表层习惯(元习惯通过表层习惯实现),还需弹性风险保障机制,才能实现。

我想对我最好的朋友及下届的小伙伴说,这个活动真的很值得大家认真参加,不管你以什么心态来,只要你发点心思完成认真实践,你的收获都将是巨大的。

在最后很感谢训练营的导师及运营的小伙伴,是他们的付出,才能使我们收获这样多,非常感谢你们,请允许最后跟你们说一句:谢谢!

成果展示:







评论